ICHE2018学术会议即将在重庆交通大学召开

作者:付旭辉  审核人:  来源:   时间:2018年01月26日 17:39    点击数:

国际水利科学与工程大会ICHE(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Hydro-science & Engineering)是由美国University of Mississippi的Sam S. Y. Wang、德国勃兰登堡工业大学的K.-Peter Holz、日本中央大学的Mutsuto Kawahara三位教授作为发起人创办的国际学术会议。第一届于1993年在美国Washington DC举办,第二届于1995年在中国北京举办,然后相继在德国Cottbus (1998)、韩国Seoul (2000)、波兰Warsaw (2002)、澳大利亚Brisbane (2004)、美国Philadelphia (2006)、日本Nagoya (2008)、印度Chennai (2010)、美国Orlando (2012)、德国Hamburg (2014)和台湾Tainan(2016)等地举办。经过20余年的发展,吸引了全世界约26个国家和地区的研究中心、高校、政府部门、科技企业、工程单位参与,成为参会规模达300余人、影响力巨大的国际学术交流平台。

在美国密西西比大学NCCHE中心的鼎力支持下,重庆交通大学获得了ICHE2018的承办权,王平义副校长作为重庆交通大学代表与会议主办方签署MOU(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)。会议将于2018年6月18日至22日,在重庆交通大学召开。会议主题为“Advancement of hydro-engineering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.”

摘要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31日。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参会。

会议网址:http://iche2018.iahr.org.cn/en



地址: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 重庆交通大学       武汉市汉口解放公园路16号  长江航道局

邮政编码:400074  电话:023-62652841 传真:023-62652841 E-mail:slsysys@cqjtu.edu.cn